close

1月4日

上了兩天課,今天馬上就週末。昨天有個家長說對不起(好說,好說。行事曆不是您排的吧?),她覺得讓老師們這麼早就回來上課,不好意思,好幾個學區都多放了好幾天。我說,沒關係,等他們回來上課,我們早就已經沒有假期後遺症的痛苦。

起床和Jesse出去走了一圈,好險沒有滑倒,昨晚下了雪,把路上的冰陰險的蓋起來,步步驚險,還是回家窩著保險。

接著,花很多時間剪接學生的影片,有課堂上用的,用網路上給父母看的,也有要用來講課的。忙的很開心也就忘了要做飯(這種事很常發生),幸好Jesse很獨立也很體貼。他不介意做飯,我是懶人法,一次做很多,冰著慢慢吃。而他喜歡新鮮食材,看看他煮的這份營養晚餐,還直接送到電腦桌旁。

 Dinner

這篇很顯然是來炫耀的。

往往一群朋友一起吃飯時,大家都會聊到美國先生飲食習慣的不同,很少像Jesse這樣會一起吃火鍋,愛喝整個魚頭熬的湯,會吃內臟,喜歡吃壽司生魚片,還敢吃鳳爪,不僅敢吃鳳爪,還會跟我搶著吃。這照片,絕對不是做做樣子而已。而且西方人愛吃的乳酪製品我也不用擔心,因為他跟我一樣都是乳糖不適,所以無需考慮他的喜好。有沒有這麼幸運啊?差點忘了,每天的早餐大多是他做的。雖然原因之一是他太挑剔,我就順勢享福吧。

eat chicken feet  

如此好胃口,什麼都吃,連宵夜都吃的老公,我只有一點點抱怨,他怎麼吃都不胖,我在旁邊聞一些些就肥了。

就,肥著珍惜幸福吧。

開心試做大阪燒的Jesse。

food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外婚姻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