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21日

手拙的我,遇到正式場合就發慌,妝也不懂得畫,頭髮也不懂得梳,昨晚想了一想,決定找人幫忙,一家專教髮型和化妝的職業學校把我的問題搞定了,而且只花14塊美金。

不過,頭髮化妝弄好,自己不認得自己了,於是回家再卸掉一些才可以比較安心的出門。先去和老同事吃午餐,這朋友是我大學打工時辦公室秘書,知道她的生日在夏天,既然見面機會不多,就先吧禮物給了,了了一樁心事。

吃完午餐,趕赴另一個舊同事的婚禮。婚禮上見了許多同事,也開心見到幾個舊學生,其中一個還是小花童,太可愛了。整個婚禮簡單隆重,輕鬆愉快,當然這是從觀禮者的角度,新娘前幾天才在說怎麼事情這麼多,Jesse和我私奔不是沒有理由的。

重點是,祝好朋友新婚愉快,永遠幸福。

P.S. 新郎把束襪帶咬下來,(這個 “咬”是應觀眾要求),丟給一群單身男子,誰接到,就如同單身女生接到捧花一樣,會下一個結婚,結果接到這束襪帶的是要上三年級的小男生,我趕忙和媽媽打招呼,婚禮記得叫我。

photo-1  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