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18日

早上先上鋼琴課,這老師好優秀,我可以從她身上學到好多教學技巧。她總是指出我進步的地方,把一首歌彈得支離破碎,血肉模糊的時候,她總是說“比上次好,你不覺得嗎?”然後,再慢慢剖析問題點,在問題點上做提醒我的記號。一聽到有進步的鼓勵,心裡就比較不緊張,我想我的學生也是如此。

然後上網站的課,下學期我負責學校的網站,所以要去熟悉操作。第一次上課以後,自以為學會了,結果回家改網站的時候,快把頭髮抓光了。怎麼看似簡單,到我手裡就變得像開腦手術的複雜!今天再去把問題弄清楚,之前碰到的疑惑都寫下來了,一個一個問清楚。一知半解就想自己解決是成不了氣候的。做人就是不能太囂張,記取經驗,知道自己的不足,這也是幸福。這是我加工中的網站

Jesse想吃中國菜,我想吃印度菜,於是兩個人的幸福東方晚餐就這樣產生。他上網查的食譜,加了薑和芝麻的蠔油青菜非常成功,我們幻想以後來開個餐廳,裡面沒有菜單,有什麼吃什麼,算人頭。記得以前在臺北吃過“阿爸的情人”,進去也是沒得點菜,店家問有幾個人,就上幾個人的分量。記得那特意裝飾的懷舊和在長條板凳上吃飯的樣子,和Jesse分享這個記憶,他也覺得有意思,忍不住把餐廳夢更清楚定型。

有人一起做白日夢是幸福。

感恩也是幸福的態度。

dinner1dinner 2dinner 3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