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12日

公公因為在春天有嚴重的過敏,所以他決定四月要去亞利桑那州一個朋友家住一個月,躲過敏季節。老先生結實花了兩天時間開到一個快到墨西哥邊境的小城度假。這兩天,Jesse打電話給他請安,發現他生病了,而且似乎越來越嚴重,他可以從每天對話裡聽出來,今天的擔心破表,他決定飛去找公公,把他接回來。我早上出門往朋友家中開去,接到他打來解釋這一切的電話,原本要轉回家去載他去機場,可是他堅持我繼續往朋友家去,不用改變我的計劃。

他下午2點出的門,晚上9:45,終於見到公公,沒啥元氣,可是不是太差,Jesse和我都鬆了一口氣。

下面的圖片,就是去朋友家的目的。先吃火鍋,然後做粽子。

photo 1

準備粽葉。

photo 4

開始綁粽子玩樂。新手粽子是細細瘦瘦的靦腆。我們一直鼓勵說吃到肚子裡都一樣!

photo 5

與會朋友的第一個南部粽!

photo 1

朋友家後院的景致。

photo 2

這是從另一個方向看。悠閒的馬,之前還來了幾頭鹿。

photo 3

等待粽子水煮的時間,我們把握時間做運動,好幫助消化之前的火鍋和等一下的粽子。

photo 4

大家都跳瘋了。燃燒不少卡路里,把吃粽子的胃騰出來。

photo 5

朋友小孩應該是在遠眺那幾匹馬。出神了。

photo 4

冗長的等待後,終於做好了。馬上試吃。

photo 2

賣相挺不錯的,味道更是好。

photo 1

左邊就是拌料炒餡的大功臣,中間是和我一樣在做記錄的另一個老師。右邊就是提供場地的朋友。感恩哦!越聊越開心,直到閃電打雷夜深才回家。謝謝你們!!!

photo 3

昨天忘了放上來的春天的遺珠,除了春雨/雪,陰晴不定,還有什麼比蝶戀花更像春天的?

photo 1photo 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外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